
低压进线柜万能断路器欠压脱扣器为什么要求延时?以下几点原因:不加延时的话,一些瞬间的波动,或者二次回路了上的瞬时故障,都可能会造成无谓的脱扣,降低供电稳定性。为了配合上一级电源的保护。低压的欠压脱扣一般需要比上一级(6kV或10kV)的低电压或者母联备自投时间长0.5-1秒。否则的话,动作时间比上级还快,造成需要手动恢复供电,延长了停电时间。若低压上做了母联备自投,一般欠压脱扣必须加延时,否则电网稍有波动便造成备自投动作,后期还需要手动解列,增很多不必要的操作或停电。
配电间万能断路器合不上闸,隔几秒响一次?把负载支路开关先拉开,再合这个的,合上的再一个一个支路开关合上,如果合到某个支路开关又跳开,就说明这个支路有故障。拉开这个故障支路开关,挂一块禁止合闸的牌子。再合上的,再把别的支路开关都合上。空气断路器送电挂不上如何调整?如果不是故障状态,你可以看到那个机构的挂勾处与横连杆机构的相挂是不是挂不上,《有的时候它滴确是真的挂不上》。要用钳子和改锥把它相挂的位置调合适。就行了。
取消万能断路器的失压线圈有什么利弊?取消失压线圈后,有利的是停电或者电压不正常时断路器不会跳闸,弊端在于可能烧坏电器。1、万能式断路器又称框架式断路器,是一种能接通、承载以及分断正常电路条件下的电流,也能在规定的非正常电路条件下接通、承载一定时间和分断电流的机械开关电器。万能式断路器用来分配电能和保护线路及电源设备的过载、欠电压、短路等。2、万能断路器功能介绍:断路器为立体布置形式,触头系统、瞬时过电流脱扣器左右侧板均安装在一 块绝缘板上。上部装有灭弧系统,操作机构可装在正前方或右侧面,有“分”、“合”指示及手动断开 按钮。其左上方装有分励脱扣器,背部装有与脱扣半轴相连的欠电压脱扣器。3、电动操作机构通过方轴与机构连 成一体装于断路器下部,作为断路器的贮能或直接闭合之用,贮能后的闭合由释能电磁铁承担。在左侧 板上方装有防回跳机构,以防止断路器在断开时弹跳。各种过电流脱扣器按不同要求装在断路器下方, 欠电压,分励脱扣器及电动操作控制部分装在左侧,其中欠电压、分励脱扣器通过脱扣器与放大机构相 连,以减少断路器的脱扣力。
一个1000KVA的变压器我进线柜配HD13-1600A的刀开关和一个DW16的万能式断路器,再分二个出线柜配分别配一个HD13-1000A的刀开关下带1个630A的CDM1塑壳断路器这样配合理吗?另外我想把进线柜不要,直接把两个出线柜用主线并起来能这样子搞吗?还是母线应配铜排好还是铜线好?用多大的母线,选那种脱扣类型的元件!请给我意见,拜托,我是新手我也没有分了!不好意思!抱歉这么晚回答你的问题 不知道 你的问题有没有解决*种配置是可以的 满载的变压器电流大概一千四百多 进线柜一定要的 母线一定要用铜排单排100*10的就可以 就用智能脱扣型断路器
万能式断路器na1h型和na1m型有什么区别?这个那个断路器的尺寸都是一样的 主要区别在断路器上面的智能控制器M 基本型 数码管显示H 通讯型 数码管显示 带电压显示 RS485通讯 等等功能。DW15万能式断路器系列,储能之后不能合闸;dw15万能式断路器是个具有短路过流保护的综合自动控制开关,它使用的吸合电压是380伏的,你要更改成660伏的,说明你就是要把供电380伏的开关拿去做660伏供电的开关,这个一般来说不可以的,因为这个660伏等级的开关要求绝缘等级必须达到750伏的击穿电压试验。你用660伏加到380伏电压等级的开关上使用,恐怕会导致击穿绝缘阿。